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宅妈不是黄脸婆

我是宅妈不代表我是黄脸婆哦。。我有一些不知死活的不是很亲密的有 full time job 朋友, 总是觉得, 我的 '黄脸婆职业' 很低级。。。我是没有和她们一般见识 la。。。我不怪她们, 因为她们不懂, 宅妈有电脑, 是可以知天下事哦 ...
还有哦, 黄脸婆, 不是一定要是宅妈才会合格的。。。。人, 特别是女人啊, 都有责任好好照顾自己啊。。。天下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so, jm 们, 加油啊。。。。
分享下, 我是如何偷时间 '经营' 自己的。。。我会在洗澡时。 顺便做 mask, 。。。。。我每天一早起床, 先把 bb 的东西弄好 (从洗澡,大便,吃粥 etc)让他自己玩玩, 这时候, 快快去洗澡, 打扮打扮。。。我们早上11点前就可以出门去玩 la...yeah

0 个鼓励:

Post a Comment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